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及年度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宣传部


为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更好谋划2023年学校各项工作,1月4日,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及年度工作汇报会。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万继军,校长李辉,副校长白存良,工会主席薄勇,副校长邓琪,副校长罗鸿,纪委书记郑斌,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出席会议,全体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万继军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对2022年度部门单位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设想和努力方向。

校长李辉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2022年各单位、部门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建设坚强有力。疫情防控成效显著,校园环境总体安全稳定。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持续推进。全日制和开放教育招生取得新突破。完成全市职业教育资源整合工作,办学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开放大学顺利挂牌,开放教育转型发展成效显著。教学改革成效显著。德国双元制、教改实验班、订单班、技能大赛、1+X证书试点工作等取得明显成效。首次与淮南师范学院开展专本联合培养工作。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得到进一步深化,尤其与淮南本地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得到了全面加强。办学条件显著改善。信息化建设、实验实训建设、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进一步加大,女生5号楼等一批重点项目顺利开工。随后,他对期末、寒假及下学期开学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强调,2023年,学校各项工作还是要紧紧围绕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拉高标杆,对标对表找差距,要加强谋划,抓主抓重求突破,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万继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汇报会既是考核,更是交流,旨在促进各学院、部门总结和思考过去一年的工作,展示工作成果,查找问题和不足,同时分享工作经验,使各学院、部门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增强信心,凝聚共识,为新的一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是波澜壮阔,经受考验的一年,学校聚焦高质量发展,统筹谋划、大力推进学校各领域工作,取得了新的办学成绩。针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要拉高标杆,责任引领,统筹兼顾,谋划具体。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传达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抓好落实;二是履职尽责,科学安排好假期各项工作;三是做好假期安全,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2023年,全校上下要坚定信心,稳中求进,奋力拼搏,实现既定目标,再上台阶,为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编辑:宣传部 熊瑛)